close

*天黑請閉眼同人衍生,CP為周若青/李子碩無差

 


 

周若青和李子碩的個性看上去截然不同,高中的時候李子碩最常被詢問的問題就是「為什麼你會和周若青當朋友」。對於這類問題,李子碩早就聽膩了。一開始他還會認真地解釋因為他高一的時候和周若青同班、所以……不過最後他覺得煩了,拜託,他和若青當朋友當然是因為他喜歡他啊,這還需要什麼理由啊。

除了個性以外,他們兩個在穿衣的風格上也相差頗多。李子碩喜歡素面的T-shirt跟卡其褲,整個人看起來中規中矩;周若青則對白T-shirt、襯衫跟牛仔褲情有獨鍾,帥氣不羈的氣質讓這些衣服襯得更為突出。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當他們在一起之後,周若青不只一次想插手管理李子碩的衣櫃。

「你嫌我穿的衣服不好看嗎!」李子碩抓著搶救下來的、差點被拿去丟掉的青色素面T-shirt,氣得跳腳。

「不是啊,你現在那麼年輕,幹嘛不好好打扮啊!」周若青昂著下巴倨傲地表示。「那些衣服你可以等到老了再穿啦子碩,你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想要試試看其他種類的衣服?」

「你很過分,我的衣服都是在年輕人的品牌那邊買的欸。」

「你穿太素了啦。」周若青伸手要去奪李子碩手上那件衣服,李子碩手一揚、躲開了他的攻擊。「讓我幫你打扮一下。」

「我又不是洋娃娃!」李子碩笑了起來,但是很快又擺出了受傷的神情:「你是不是覺得我品味很差。」

「什麼?」周若青被李子碩的表情嚇了一大跳。換作是高中的時候,周若青理當可以分辨出李子碩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感到委屈,不過發生了那麼多事以後,周若青已經喪失這樣能力——也可能是他放棄這項能力了——只要李子碩稍稍扁下嘴角,周若青會立刻戰戰兢兢地要哄他開心。「沒有啦,我哪有覺得你品味差,我只是覺得,唉,你可以換換口味嘛!

當然,李子碩最後還是沒讓周若青接手管理他的衣櫃,不過他同意偶爾跟周若青一起去逛街,買一些口味不太一樣的衣服。

而這樣的李子碩,跟周若青不同,他從來沒有對周若青的穿衣風格表示什麼意見——喔,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意見。

李子碩對周若青的牛仔褲感到非常困惑,而他也在兩人正式開始同居之後的某天晚上,針對那條穿在周若青身上、其設計讓他百思不解的牛仔褲提出了疑問。

「若青——」李子碩在電視新聞再也不能抓住他的注意力之後,轉過頭去看著男友:「我要問你一件事。」

「哦,好。」周若青立刻放下手機,李子碩從螢幕上瞥見了一間宜蘭民宿的照片,內心有些好奇周若青查那個幹嘛,不過那和周若青的牛仔褲比起來實在算不上什麼。「怎麼了?」

「你的褲子……

李子碩垂下視線,緊緊盯著周若青的大腿。周若青挑起眉頭,不解地跟著低下頭。「我褲子怎——」

 

周若青話只說了一半,沒能來得及說完,因為李子碩冷不防伸出一根手指頭,戳他的大腿。

戳他的大腿倒也還沒什麼,問題是李子碩哪裡不戳,偏偏往褲子上故意設計出破洞的地方戳,還挑開了覆蓋在破洞上的白色線鬚,指尖蹭上了周若青的大腿。周若青被那種搔癢的感覺嚇得住了口,整條腿抖了一下。

 

「什麼啦!」周若青一把抓住了李子碩的手,因為李子碩甚至開始故意搔他癢了:「子碩你做什麼……

「為什麼你的牛仔褲有很多條都破洞啊,」李子碩掙了兩下沒掙脫,就乾脆讓周若青抓著他的手了。「是你穿破的嗎?」

「怎麼可能啊,」周若青嘖嘖兩聲,露出「吼你怎麼連這個都不懂」的表情。「這是設計啦。」

「設計?」李子碩不解地瞇起眼睛,「為什麼要設計破掉的牛仔褲?」

「這是流行。」周若青嚴肅地告訴李子碩。「懂嗎?」

李子碩誠實地搖頭。「不懂。」

「怎樣啦,你嫌我品味差是不是。」周若青翻了個白眼,用鼻尖蹭了蹭被他抓著的李子碩的手,一抬起眼睛就對上了李子碩柔軟的眼神。「這很潮欸。不然你穿我的試試看。」

「不要,我不要穿破洞牛仔褲。」李子碩哼哼哼地笑了起來,從周若青的手中抽回手卻又立刻把手指戳回那條牛仔褲的破洞裡面。「你看,都可以摸到你的大腿了。這種牛仔褲冬天時候穿不會冷嗎?」

「不會冷好嗎,拜託,嘖,你不要一直摸、」

「不過老實說你穿這條牛仔褲是滿好看的啦。」

「都叫你不要一直摸了李子碩,你真的很奇怪欸!」

周若青一把拍開了李子碩的手,下一秒卻揪著李子碩的肩膀把人往沙發上推。李子碩整個人被周若青壓在身下,似笑非笑地看著周若青。

「你忍不住了嗎?」李子碩輕聲問道。

周若青翻了個白眼,一下子扯開了李子碩的褲頭。「對啦!」

「可是我只是戳了你牛仔褲上面的破洞而已,」李子碩故作無辜地眨眨眼睛,「隨便誰戳你的牛仔褲破洞你都會這樣嗎?所以我才叫你不要穿這種牛仔褲啊。」

「吵死了。」周若青不耐煩地湊上前去親吻對方,一隻手從李子碩的衣服下襬潛了進去:「是你戳才這樣啦。」

李子碩「哈」的一聲,剩下的笑聲卻沒來得及出口,因為周若青惱羞成怒地貼上去吻他,而且沒再給他任何說話的機會了。

 

 

plus+)

李子碩發現,自從他調戲周若青的破洞牛仔褲之後,周若青就沒再穿過那些沒有破洞的牛仔褲了。

「你是很期待我戳你的褲子破洞嗎?」他趴在周若青背後問道。周若青坐在床緣,睡前他總是習慣再確認一次明天工作要用的房屋資料。

周若青扁著嘴回頭看他。「沒有啊。」

「還是你覺得如果我可以戳你褲子破洞,這樣很方便。」

……你在說什麼鬼。

「可是你家居褲沒破洞欸。」李子碩說,一隻手從周若青身邊繞過,食指點在周若青的黑色棉褲上。

周若青的呼吸滯了兩拍,手中的資料刷刷刷地通通落到地上。然後他惱怒地呻吟著回身把李子碩給壓到床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